I don't buy it是什么意思?
“I don't buy it”在英语中的意思是不同意或不相信。
在口语中,“buy it”常被理解为“信以为真”,
以是“I don't buy it”实际上表达的是“我才不相信呢,我不吃那一套!
”或者“我不相信你的故事”。

举个例子:
You said you didn't eat the last piece of cake, but I saw the crumbs on your shirt. I don't buy it.你说你没有吃末了一块蛋糕,但我在你的衬衫上看到了碎屑。我才不相信你呢。
crumbs[krʌmz]碎屑
与buy干系的短语:
与buy干系的短语有很多,以下是一些常见的例子:
buy in:大宗买进,或表示买进某公司的股份以成为其股东。
buy on credit:赊购,即购买商品或做事后延期付款。
buy out:买下某物的全部产权或使某人放弃地位、职务等,也可以表示收购某家公司。
buy up:只管即便收购,抢购,或表示大量购买某物。
buy off:收买,以金钱、物品等收买某人或某团体,使其停滞某种行为或保持沉默。
buy into:购买(某公司的)股份而成为其股东,也可以表示相信某人的说法或不雅观点。
buy back:买回,回购,如公司回购自己的股票。
buy time:争取韶光,拖延韶光以等待更好的机会或条件。
buy at a bargain price:以优惠的价格购买。
buy for someone as a gift:为某人买礼物。
讨价还价最常用的口语Can you give me a discount?
你能给我打个折吗?
Is this price negotiable?
这个价格可以商量吗?
How about a 10% discount?
打个九折怎么样?
Can you do better than that price?
那个价格你能再优惠一点吗?
That's a bit expensive. Can you lower the price?
有点贵,能贬价吗?
What's the lowest price you can offer?
你能给的最低价格是多少?
Is there any room for negotiation?
还有商量的余地吗?
I'll take it if you can give me a better price.
如果你能给我一个更好的价格,我就买它。
Could you consider a price reduction?
你能考虑减价吗?
I'm a regular customer. Can I get a discount?
我是常客,能打折吗?